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加强调度 推动落实 ——无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5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634_副本.jpg

0M7A2658_副本.jpg

414日下午,无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一次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院分管领导分别对线索查办、案件评查、诉讼费清退等工作小组、专班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打算。

邓甲楷指出,全院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迈向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深水区,要准确把握当前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责任落实,紧盯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部门,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三是强化协同作战,专项小组、工作专班紧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