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6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127093731_副本.jpg

11月27日上午,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5名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注重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研读权威解读、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司法理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