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4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0013_副本_副本.jpg
8cc25cd51721ae5df914d640fd9a5e0.jpg
7b81d14f7ae698ebc028eafa86c00ee.jpg

6月24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波主持比赛,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等院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

比赛中,6名来自不同部门的青年干警先后登台,紧扣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审判事业的执着追求,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法院干警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现场气氛热烈,铿锵有力的话语,饱含深情的表达,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奖项获得者,院领导为获奖干警颁发奖品。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无为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