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开展“青春正当时 环保健康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作者:章丽来源:政治部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062717070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7070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70653.jpg

为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广大干警文体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6月25日,无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以“青春正当时 环保健康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陈宏伟副院长带领干警围绕“践行绿色健康发展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开展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增强公众环保法治意识,守护好绿水青山,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随后,干警们赴昆山镇开展徒步登山活动,苍山翠林掩映,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不惧高温,沿着崎岖的山路,一路挺进,大家你追我赶、互帮互助,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经过不懈的攀爬,干警们陆续到达山顶。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拓展活动中的收获充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凝聚合力,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拓展活动,让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舒缓心情,极大地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法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