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无为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2来源:长安无为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落实芜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省打击养老诈骗督导组来芜督导准备工作。8月11日上午,无为市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黄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各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昌春主持。   

会上,无城镇、高沟镇、石涧镇、襄安镇、市公安局、市市监局、市文旅体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了自7月22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络员会议后工作开展情况,赵昌春传达了芜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有关精神,并就省打击养老诈骗督导组来芜督导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金龙指出,近期虽然我市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线索摸排不够深入、宣传发动不够全面等问题。各镇、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五个“突出”:一是突出工作调度。要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定期开展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突出宣传发动。各镇、各成员单位要充分用好“线上”“线下”宣传媒介,加大宣传力度。三是突出线索摸排。要主动出击,深挖细排线索。四是突出整治规范。要加大对主管领域和辖区的整治力度,从制度层面研究治本之策,化解问题隐患。五是突出依法打击。快侦快破一批影响力较大、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件,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确保打出力度、打出声威、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