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优促”作风建设年】中秋访亲 情暖人心 ——无为法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0909145408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61614.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616141.jpg
NeoImage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双联双应”工作暨“走亲戚”活动,9月8日—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及中层干部等干警前往牛埠镇新墩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结对“亲戚”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邓甲楷亲切地和脱贫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需要和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更好地过上幸福生活。与此同时,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中层干部等干警纷纷走进“亲戚”家中,与脱贫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结对“亲戚”的联系,增进了法院干警与脱贫群众的情谊。下一步,无为法院将将认真贯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强化帮扶措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