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优促”作风建设年】公正为民情 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2-09-08作者:徐睿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0908115918_副本.jpg


2022年9月8日,无为市人民法院民商事速裁团队收到一个特殊的包裹,当事人朱某某、徐某某等六人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 公平正义”的锦旗通过邮寄方式送到速裁团队负责人手中,对案件承办法官公正裁判、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表示由衷感谢。

今年2月,无为法院速裁团队受理了原告胡某某、肖某某起诉朱某某、徐某某等6名被告的系列民间借贷案件,这些案件时间跨度长、衍生案件多,案情复杂,承办法官接到该起系列案件后,详细查阅案卷,认真研究案情,先后两次开庭,还奔赴多地调查取证,通过抽丝剥茧、条分缕析,逐渐还原客观事实,对案涉款项性质作出准确认定。最终,一审依法判决驳回该系列案件原告的诉讼请求。

鲜艳的锦旗,淳朴的话语,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无为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寄予了当事人对司法公信力的认可和赞誉。下一步,无为法院将积极投身“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厚植为民情怀,不断传递司法正能量,让人民群众更加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