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126_副本.jpg
0M7A2147_副本.jpg
9b7dd782ebae23b064b6d3b453771fd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院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警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方式同步收看。

收看过程中,干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深入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擘画了宏伟蓝图,也指明了人民法院工作的前进方向。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为民公正司法,积极投身司法事业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