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1作者:孙昀来源:政治部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021195033_副本1.jpg


10月17日,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总揽全局。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以上率下,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推深做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