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4作者:孙昀来源:政治部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fda75224c72a6a2768cbb34c9ac6a09_副本.jpg

10月24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同时,会议讨论通过了《无为市人民法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确保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履行好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