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8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108203108.jpg
微信图片_20221108203117.jpg

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打好全年冲刺战、收官战。11月7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宏伟,机关各业务部门、执行局、各人民法庭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法院结案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年底结案工作进行形势分析和部署安排。

邓甲楷要求紧盯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执法办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一是态度上提高站位。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聚焦目标、加压奋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执法办案上,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

二是方法上统筹协调。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紧盯核心指标、重点指标,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全力加快办案节奏,推动审判执行质效全面提升。

三是目标上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院庭长发挥好督导和模范带头作用,审管办加强统筹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最有力举措、最务实作风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