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作者:施兰琴来源: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0365.jpg
NeoImage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0367.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0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036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青年干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帮助青年干警更好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奋进力量。11月11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波出席并讲话,全体团员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在现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比赛、交流心得体会和重温入团誓词环节中,团员们踊跃抢答题目、畅谈学习感悟、牢记入团誓言,积极展示团员干警投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

杨文波勉励青年干警要把团的工作当做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的舞台,发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精神,在政治上坚定信念、工作上精益求精、奋斗上敢为善为、廉洁上严格自律,争做有信仰、有本领、有作为、有底线的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

最后,团员干警们一起与团旗合影留念,并一致表示要牢记团员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