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法院机关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9作者:章丽来源:政治部(机关党委)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1091037111.jpg


11月8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丰富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干警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群团组织等平台,通过“学习强国”个人自学、摘抄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提升学习质效,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找准法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