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7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1162026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1620260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16日晚,无为市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年底冲刺办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宏伟,机关各审执业务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红黄单案件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陈宏伟就年底结案及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邓甲楷就当前执法办案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全年工作目标,统一思想,协同发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大干50天,全力争结案,奋力推动审判质效水平全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以赴打赢年底攻坚冲刺收官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