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无为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件债权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作者:储焱阳来源:民二庭、牛埠法庭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21118172211_副本.png

11月18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法院通过网络会议方式成功召开了安徽凯博尔特种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40余名债权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会,5名债权人代表现场参会。

会上,审判长冯静法官通报了该起破产案件审理情况,介绍了管理人的相关情况。管理人作了阶段性工作报告,并提请核查财产报告,同时向债权人会议汇报了凯博尔公司资产评估情况、财产处置方案、财产分配方案、报酬方案。债权人在听取管理人汇报后通过线下表决、线上投票进行议案表决,经管理人当场统计,三项表决意见均获通过。

本案适用简化程序办理,不设债权人委员会。此次会议运用信息化手段,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既减轻当事人来回奔波的诉累,避免了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的来往接触,也节约法院和管理人的工作成本,提高了司法效率。

下一步,无为市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破产审判职能,继续推进破产案件高效审理,切实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