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家门口立法“直通车”!无为法院牛埠法庭基层立法联系点集思广益

发布日期:2022-11-19作者:储焱阳来源:牛埠法庭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698_副本1.jpg
0M7A2702_副本.jpg
0M7A2700_副本.jpg

11月19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牛埠人民法庭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芜湖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座谈会,征集芜湖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意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月宏主持会议,无为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张友好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全院各部门立法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无为市人民法院牛埠人民法庭基层立法联络员们结合审判实践和生活实际,大家认真履职,踊跃发言,从立法依据、立法时机是否成熟、可行性方面,提出了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志愿者服务工作等十多项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张友好主任充分肯定了立法联络员的工作态度和提出的意见质量,并对立法计划建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鼓励立法联络员们继续建言献策,架好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今后的立法工作中更多的传达基层民众的立法心声。

下一步,无为市人民法院牛埠人民法庭基层立法联系点将继续发挥好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职能,强化担当意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基层立法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积极为芜湖市立法工作传递基层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