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738_副本.jpg
468d6270239fcabc0571d09d0e53af8.jpg

11月26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受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委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平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讨主题,副院长陈宏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波,执行局、刑庭、襄安法庭及牛埠法庭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无为法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