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法院院长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7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IMG_20230116_145713_副本.jpg
IMG_20230116_150455_副本.jpg
0M7A342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身边,1月16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前往定点帮扶村——牛埠镇新墩村,向农村党员群众、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邓甲楷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等内容,结合法院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职能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生动解读和阐释。

下一步,无为法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执法办案、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法官进村居、巡回审判、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