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濡法护“未”进行时】真情暖童心 关怀护成长——无为法院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作者:李婷婷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31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妇委会联合院关工委前往红庙镇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为84名学生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640 (22).jpg

捐赠现场,干警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书包等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红庙镇中心小学的张校长对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无为法院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和办学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勤春对学生们给予了新的期望,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活动最后,孩子们向与会人员敬队礼,并齐声喊道:“谢谢大家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做祖国的栋梁。”

640 (23).jpg
640 (24).jpg

一直以来,无为法院十分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和关爱下一代工作,用法治守护成长,用关爱呵护花朵,用真情传递温暖。今后,无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创新形式、丰富举措提升未成年人法治素养,为建设平安校园,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