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无为法院召开“走亲戚”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5作者:李婷婷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走亲戚活动,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困难群众得帮扶、党员干部得锻炼、干群关系得升华的目的,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走亲戚”“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2日下午,无为法院组织召开走亲戚活动交流会,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帮扶责任人参会。

640 (5).png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波传达了本院第二季度“走亲戚”活动落实督导情况,并就督导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说明,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对照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随后,三名帮扶责任人通过现场或书面的方式分享“走亲戚”过程中的收获感悟。

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走亲戚”“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倾听群众需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确保“走亲戚”活动走得深、走得实、走出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