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无为市法院与无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9作者:蒋馨昕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与不动产登记机关沟通协作,推动行政争议实质化解,近日,无为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负责人走进不动产登记中心,与该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640 (5).jpg

座谈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不动产登记行政执法和行政审判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行政审判庭庭长洪云霖介绍了司法实践中的审理思路,针对案件审理中发现的行政执法、行政应诉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640 (6).jpg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法院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沟通了解,搭建了公正司法与依法行政互相促进的平台,为更好的预防和积极稳妥地化解行政争议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无为法院将定期走访辖区内的行政机关,加强与行政机关的双向沟通,促进行政机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从源头上减少行政诉讼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