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无为法院参加保护中小投资者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作者:陈世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15日,无为市2023年保护中小投资者普法宣传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无为市人民法院会同多家协办单位共同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640 (76).jpg

在市人民广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热情地宣讲宣讲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及相关规定,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呼吁过往居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

640 (77).jpg

下一步,无为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从严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全力加强保护中小投资者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域经济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