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家访话廉 清风入户——无为法院开展新一轮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持续打造“家庭助廉”活动品牌,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6月16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驻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新一轮廉政家访活动,将家庭助廉向青年干警拓展延伸,共建司法廉洁的“家庭港湾”。

640 (70).jpg

家访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鲁娟一同走进三名审判执行岗位上的干警家中,每到一户,院领导与干警配偶、父母拉家常、话心声,感谢家属的默默付出、辛勤奉献,送上《致干警家人的一封信》和节前慰问。在面对面交谈中,详细介绍无为法院家庭助廉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开展情况以及青年干警在单位工作的现实表现,并向家属了解家庭情况、家教家风以及干警在工作之余的生活、社交和兴趣爱好等情况,积极引导家属当好廉政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共同营造廉洁司法的良好家风环境。

640 (71).jpg
640 (72).jpg
640 (73).jpg

干警家属纷纷表示,廉政家访活动很有意义,既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是善意的提醒和教诲,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涵养清廉好家风,管好家人、把好家门。

640 (74).jpg
640 (75).jpg
640 (7)_副本.png

清风入百户,家廉万事兴。接下来,无为法院将持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不断擦亮“家庭助廉”金字招牌,厚植培育公正廉洁的法院文化和价值理念,不断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成风化人、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