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多年坚持执行 兑现胜诉权益

发布日期:2023-07-21作者:刘旋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感谢潘法官,拖欠多年工程款终于拿到手了……”719日早晨刚上班,申请执行人徐某高兴地来到无为市人民法院,特意将一面锦旗送到潘康生法官手中,感谢其在案件执行中的尽心尽力、辛勤付出,解决了困扰心头的一桩烦心事!

21.jpg

 徐某多年前做工程项目,但工程款却迟迟要不回来,无奈通过诉讼途径主张权利,2019年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因被执行人确实无力偿还,执行一度陷入僵局。然而,潘法官并没有放弃,努力查找案件线索,后经多方摸排核实,成功发现被执行人名下的一处到期债权,并向相关单位送达了履行通知,案件执行工作迎来转机。之后虽然因岗位调动,潘法官不再执行该案,但执行局接手案件的法官一直关注到期债权的执行情况,并最终成功执行案涉款项。当初留下的希望,终于兑现真金白银。

不放过任何一丝希望,让每份判决执行都落地见效,是给当事人最好的交代,也是让人民满意、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最有效的回应。今后的工作中,无为法院将持续贯彻司法为民的理念,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执行工作措施,努力将“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力量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