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

【能力提升年】无为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暨学术论文撰写交流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作者:施兰琴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提升年 奋进2023”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使青年干警在交流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7月7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暨学术论文撰写交流分享会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政治部主任杨文波、审委会专委文子英、审管办(研究室)主任张俊杰及各部门、各人民法庭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640 (15).png
640 (16).png


分享会上,来自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的青年干警分别对保密工作、审管质效、执行质效及涉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进行深入讲解,两名书记员代表围绕精准辅助办案分享工作经验,三名学术论文撰写者分享参与省高院、市中院论文培训的知识要点,交流撰写论文的心得体会。

640 (17).png
640 (18).png
1.jpg
640 (19).png


文子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勉励青年干警:一要立足当下,找准定位。二要围绕工作,尽职履责,三要聚焦质效,提升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干警对书记员岗位操作流程、质效指标节点把控和论文写作方法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掌握。下一步,无为法院将积极搭建“业务讲堂”平台,定期开展司法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将分享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