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岁月鉴初心 薪火永相传——无为法院举行2023年度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30作者:李婷婷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55.jpg
     为切实增强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激励青年干警接续奋斗、担当作为,2024130日,无为市人民法院以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为主题,举行2023年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俞苗根、卢晓明、邓中林等12名老同志光荣退休。荣退仪式由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
356.jpg 
 


仪式上,与会干警分享了与老同志相处共事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深切不舍与美好祝愿。四名新入职干警为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献上鲜花。老同志们深情回顾几十年奋斗历程,衷心感恩组织的培养信任,感谢领导、同事的支持帮助,真挚诚恳的话语饱含对法院的深厚情感、对审判工作的深沉热爱。新入职干警们也分享了入职半年来的工作感悟,并表示将牢记前辈嘱托,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为无为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367.jpg


邓甲楷院长向退休干部颁发了特制纪念法槌,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12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无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继续为推进无为法院审判工作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357.png


邓甲楷院长强调,退休同志是无为法院的宝贵财富,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院党组会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注重人文关怀,尽心全力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希望退休同志永葆法院干警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充分发挥好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无为法院的工作出谋划策、作出贡献。年轻干警也要接好“接力棒”,自觉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践行为民服务之本、练就干事创业之能、恪守廉洁从政之心,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在推动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358.jpg


仪式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在院机关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