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翰墨飘香送祝福 岁寒慰问传真情——无为法院到结对帮扶村开展迎新春“走亲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帮扶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4年2月1日,无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带队前往牛埠镇新墩村,开展以“法治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为主题的“走亲戚”活动,为帮扶户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383.jpg
385.jpg
384.jpg
387.jpg

“依法治国铸伟业 秉德安民兴中华”“政通人和民心暖 法严风清国运昌”……新墩村喜庆堂内墨香四溢,暖意融融,省书法协会会员、院退休干部邓中林现场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幅又一幅寓意吉祥安泰的法治春联跃然纸上,增添了迎春接福的浓浓年味。随后,邓甲楷院长一行将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对联一同送到帮扶“亲戚”手中,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村民们欣喜万分,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388.jpg
389.jpg
390.jpg
391.jpg

活动中,还参观了驻村干警牵头打造的“老李调解室”,并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党建座谈,共话乡村振兴美好图景。

392.jpg
393.jpg
394.jpg
395.jpg

一幅幅春联、一声声问候,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近了法院与帮扶户的联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的工作中,无为法院将持续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用心用情纾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