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2-04来源:院工委会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4日,无为市人民法院机关工会承办举行2024年新春趣味运动会,干警们欢聚一堂,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和魅力。

396.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飞镖”、“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等个人项目和“两人三足”、“拔河”集体项目(因天气原因推迟)。 干警们热情满怀、踊跃参与,在比赛中各显所长、拼搏竞技、赛出风采。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各参赛项目评出名次,院领导为优胜者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院工会落实院党组关心关爱干警的具体举措,展示了法院干警朝气蓬勃、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新的一年,全院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推进无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