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送法入企优环境 问需纳策促发展——无为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5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月5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带队到安徽国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院长陈宏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霍俊利,刑庭庭长周俊生参加调研。

450.jpg

451.jpg
452.jpg

走访中,邓甲楷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展览馆、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司法需求,积极征求对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意见建议。同时,院领导等围绕商事、执行、刑事等方面涉企法律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作出提示和指导。

453.jpg

企业负责人对无为法院上门送法问需、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防范法律风险能力,确保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发展。



邓甲楷表示,无为法院将把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积极发挥企业司法需求快速响应机制作用,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