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节前督察“不打烊” 守好岁末“廉洁关”

发布日期:2024-02-06作者:惠雅倩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在2024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6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鲁福对法院机关和高沟法庭开展审务督察。

454.jpg

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现场查看各部门、法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状态、工作纪律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庭室节前工作安排,并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进行“再提醒”。

466.jpg

鲁福组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严禁节日期间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礼金等;二是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内部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干警自觉遵守公序良俗,维护法院良好形象;三是注意用电安全、返途安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共同度过一个清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