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迎春送暖 情深意浓——无为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为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党组成员、杨文波一行走访慰问选派驻村干警、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和退伍军人干警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选派驻村干警

2月2日,邓甲楷院长看望慰问三位选派驻村干警——牛埠镇新墩村李春辉、十里墩镇社令村李书清、蜀山镇杨桥村张位勋,在交流中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

队员扎根基层、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驻村干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续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能力本领,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468.jpg
469.jpg
470.jpg


 

慰问困难党员干警等

2月6日,邓甲楷院长登门看望困难干警田明龙,关切询问其病情、治疗及恢复情况,叮嘱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调养,保重好身体!

同时,邓甲楷院长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干警、因公牺牲干警家属、退伍军人及受表彰干警代表,鼓励困难干警等依靠组织、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希望受表彰干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471.jpg
472.jpg
473.jpg
474.jpg
475.jpg
476.jpg


 

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6日,杨文波主任来到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细心询问老干部家庭状况、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感谢老干部为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的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477.jpg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奋斗热情,提升了困难党员、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推动无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