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龙年开工日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4-02-18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18日,甲辰龙年正月初九,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无为法院全体干警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新春问候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上午8时,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一早率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机关各部门,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振奋信心、锐意进取,不断推动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478.jpg
479.jpg
480.jpg

 

新年“第一槌”

“现在开庭……”上午8时30分,第五法庭敲响新年“第一槌”,由邢依群专委担任审判长的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案件。随后9时,严桥法庭也准时开庭审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正式拉开新年审判工作序幕!

481.jpg
482.jpg
483.jpg

 

工作图景

与此同时,其他岗位也一派繁忙景象,立案登记、诉前调解、执行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庭室内干警们或拨打电话沟通案件事宜、或撰写文书、或梳理案件、或整理卷宗.....

484.jpg
485.jpg
486.jpg
487.jpg
489.jpg
490.jpg
491.jpg
492.jpg
493.jpg
494_副本.jpg
 

不负春光起好步,鼓足干劲再出发!新的一年,无为法院全体干警将鼓足生龙活虎的干劲、振奋龙腾虎跃的精神、激扬龙腾万里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