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看望省高院选派驻村锻炼干警

发布日期:2024-02-19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9日下午,无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一行前往赫店镇黄墩村,看望省高院选派在无、驻村锻炼干警刘洋同志。

495.jpg
496.jpg
 

走访中,邓甲楷关切询问刘洋同志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村“两委”给予的支持照顾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其沉下身子,虚心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497.jpg
498.jpg
499.jpg
500.jpg
502.jpg

期间,邓甲楷一行还参观了村部党群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馆,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并就加强乡村振兴司法保障进行沟通交流,为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助力赋能。‍‍